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龙南市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补贴政策

关于拟定龙南市报废农机回收企业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农厅办字(202032号文件精神。我局会同市商务局按规定对提出申请的企业进行了审核,龙南县长隆农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符合报废农机回收企业的条件要求,拟定为我市报废农机回收企业,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自2021712日至2021716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信函等方式反馈到龙南市农业农村局。地址:金水大道中段,联系电话:0797-3558863,电子信箱:lnsnyncj@126.com。

                                                                                                        龙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1712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