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减灾救灾

我县开展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访问量:
   11 13 凌晨,我县在里仁镇以发生突发事件为模拟情景,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县委书记谢宝河现场指挥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刘定辉,县领导邱启发、黄玉鹏、谢建林、刘章伟、王小荣、腾宗超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应急演练。

  在里仁镇政府,各方参加应急演练的人员按照应急演练的要求迅速到达现场集结,有条不紊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谢宝河在应急演练现场点评总结时指出,这次演练检验出各参演单位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群体性事件反应快速,同时,也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处置群体事件水平的目的,为我县今后处置类似事件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断提高维护社会稳定和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为和谐平安龙南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