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减灾救灾

全省III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我县进行

访问量:

  530日,一场高科技的III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我县南亨乡圭湖村进行,此次演练活动由省、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主办,龙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项尝培、市政府副市长张应红、县委书记谢宝河、县领导李森彪等出席演练现场活动。

  据悉,在演练中使用的无人机售价约为200万,燃料为93号汽油,连续飞行时间可达10小时。无人机在空中飞行时,控制半径为500公里,可对520公分长的物体进行图像采集,并对拍摄视频进行同步传输。此外,演练活动还使用其它设备在现场采集三维地形数据,通过最新卫星云图、雷达和自动站实况资料和数据进行分析,有效增加了国土(矿管)资源与气象部门的协作监测与风险预警能力。

  在各有关单位与参演群众的努力和密切配合下,此次演练活动取得圆满胜利。(胡星 廖翠霞 郭玉玲)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