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安全生产

【预警发布中心】气象专报

访问量:

预计,2023年春节假期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省,但无严重雨雪冰冻天气,气温起伏较大,早晚气温较低,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其中,19-21日(除夕)白天全省多云,气温逐步回升,除夕晚上赣北转小雨;22-23日(初一到初二)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温(过程降温4~6℃)、小雨、大风(阵风6~7级)天气;24-25日(初三到初四)全省多云间晴,赣北赣中最低气温0~2℃,局部山区零下2℃~零下1℃;26日(初五)全省多云转阴;27日(初六)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全省大部分地区将转小雨。春节假期我省天气总体平稳,有利于探亲访友,但需防范冷空气带来的大风、低温和低能见度等高影响天气对旅游交通、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并注意做好能源调度、物资保障和防火等工作。全省气象部门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阵以待、严密跟踪,滚动做好监测预报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强劲开局和春节、春运的气象保障服务。(江西省气象局2023年1月19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