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质量监督

关于对江西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全县通报批评的通知

访问量: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文件

  

     关于对江西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全县通报批评的通知

龙建质安[2019]4号



各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


我站于2019年9月1日对龙南县程龙学校宿舍楼及运动场附属工程项目下发的质量(安全)整改通知单,并要求施工单位2019年9月3日整改完成销案。因其未按要求在9月29日前未到站内进行整改销案,2019年10月8日我站约谈了龙南县程龙学校宿舍楼及运动场附属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江西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单位法人朱晓金、项目技术负责人廖华兰。此次约谈反映出部分江西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松散、质量安全意识淡薄的现象。我站将对该项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核实并纳入重点监管项目,如发现整改落实不到位或弄虚作假的,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罚。针对以上情况,我站决定对江西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全县通报批评,望县内其他各建设项目引以为戒,加强相关项目人员到岗履职、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的监管,后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2019年10月14日



关于对江西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全县通报批评的通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