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法规>其他有关文件

关于做好《龙南年鉴》(2014卷)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访问量:

龙府办字201476

                                                  

关于做好《龙南年鉴》(2014卷)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九连山、安基山林场,东坑、黄沙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龙南年鉴》是由龙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政府公报性资料文献。它可为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行业)科学决策提供服务,为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人士宣传、研究、投资龙南提供全面翔实的信息资料。

《龙南年鉴》(2014卷)工本费200元。请各乡(镇、场、管委会)、县直及驻县单位派人于 20141228日前 到县地方志办公室办理订购手续。地址:县政府办公大楼一楼,联系电话:3518116

 

 

  2014 年12 月10

 

 

  龙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 1210 印发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