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刘选森、东江乡晓坑村委会

访问量:

根据龙府字[2021]21号《山林权属争议决定书》、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2022)赣行终105号等生效法律文书,特公告变更权利人为刘选森的《林权证》龙林证(2007) 第0504010186号00044宗地、东江乡晓坑村委会的《林权证》龙林证(2007) 第0504040001号00001宗地、龙南市铠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赣(2019)龙南县不动产权第0010036号(由晓坑村委会流转的林地经营权)权属登记的四至范围;本案争议山场四至地形图中标示的A+B区域范围(小地名:麻了下右边)山场的林地使用权、林木所有权更正为申请人刘选森。本案争议山场四至地形图中标示的C+D+E区域范围(小地名:坪山)山场的林地所有权、林地使用权、林木所有权更正为东江乡晓坑村民委员会所有;龙南市铠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赣(2019)龙南县不动产权第0010036号经营山场范围更正为四至地形图中标示的C+D+E区域范。现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予以办理变更、更正、注销登记。联系电话:3529596。

                               龙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517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