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江西三千米饮品有限公司天然矿泉水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江西三千米饮品有限公司天然矿泉水项目范围内集体

土地及房屋征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一、征地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江西三千米饮品有限公司天然矿泉水项目范围内集体

土地及房屋征收

主管单位:龙南市自然资源局

项目概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江西三千米饮品有限公司天然矿泉水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及其地上附着物、构筑物、农村村民住宅进行依法征收。本项目征收范围涉及临塘乡西坑村上庙背等小组。征收目的:将征收红线范围内的集体土地征收为国家所有,实施江西三千米饮品有限公司天然矿泉水项目建设。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江西三千米饮品有限公司天然矿泉水项目范围内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公示10天。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龙南山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廖女士

联系电话:18770779107   

地址:龙南市金水大道万象新城301室

电子邮箱:80362498@qq.com

相关文章

关键字:矿泉水项目,集体土地,饮品有限公司,项目范围,稳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