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9年

龙南县科学技术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科学技术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县科技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科技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科技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科技局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1.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科技发展规划和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规;研究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确定科技发展的重大布局和优先领域;负责县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推动全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高全县科技创新能力。

2.拟订并组织实施编制全县民用科学技术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二、 部门基本情况

2.龙南县科技局机关行政编制8名,工勤编制1名,其中领导职数:局长1名,副局长2名


 第二部分  龙南县科技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科技局预算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支出、商品与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及专项经费支出(县级科技三项)。

2019龙南县科技局收入预算总额为273.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73.84万,较上年增加41.54万;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 万元;上年结转收入 0 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龙南县科技局支出预算总额为273.84万,较上年增加41.54万,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101.25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2.9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46.54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 0 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65万元。项目支出172.59万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科学技术管理事务)101.25万元,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172.59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52.9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46.54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65万元项目支出172.59万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龙南县科技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73.84万,较上年增加41.54万。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科学技术管理事务)101.25万元,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172.59万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科技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龙南县科技局机关运行经费101.25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52.92万元,较上年增加1.0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6.54万元,较上年增加30.072万元,主要构成:公车补贴、防暑防寒费、机关运行费等。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65万较上年增加10.0252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  0 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0  工程预算 0 万元、服务预算 0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龙南县科技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5万。其中:

  公务接待费6.5万元,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用于接待上级主管部门、外省来检查工作、本市下来办理公务等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 万元,主要原因是龙南县科技局没有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 万元,主要原因是龙南县科技局没有公务用车


 第三部分 龙南县科技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主要用于行政单位保障本单位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和精准扶贫工作和服务企业等。

    科技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