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9年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是主管口岸规划、建设、运营工作的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口岸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并根据我县实际拟订具体的口岸管理办法。

2、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我县口岸的总体规划,检查督促并且组织实施口岸建设、改造及其相应的公路、仓储和联检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

3、组织口岸的集疏运工作,配合协调与口岸公路、铁路的联系,加速货物的集散。

4、督促检查口岸各查验单位按各自的职责规定,对出入境人员、交通工具、货物和行李物品进行监督管理以及检查、检验、检疫等工作;协调处理口岸各部门之间以及部门与地方之间的矛盾,必要时进行仲裁。

5、会同有关部门检查处理口岸重大涉外问题和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组织口岸综合治理,防止和处理突发性事件。

6、负责协调口岸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关系,并依法做好仲裁工作。

7、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口岸建设规划管理体制和口岸查验制度改革的建议,向上级反映口岸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和矛盾,并提出解决办法。

8、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指所属单位情况、编制情况、人员情况)

我办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7人,其中:全部补助事业编制7人;实有人数5人,其中:在职人数5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5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龙南县口岸办公室单位收入预算总额为78.9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8.95万元,较上年减少6.44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龙南县口岸办公室支出预算总额为78.95万元,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76.45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8.56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37.88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012万元。项目支出2.5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6.45万元,项目支出2.5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38.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7.88万元,包括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1.2万元、邮电费0.36万元、差旅费4.3万元、工会经费2万元、福利费0.52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其他2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龙南县口岸办公室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8.95万元,较上年减少6.44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6.45万元,项目支出2.5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龙南县口岸办公室机关运行经费76.45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8.56万元,较上年减少7.53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37.88万元,较上年增加0.192万元,主要构成: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012万元和上年一样;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和上年一样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2.5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2.5工程预0万元、服务预算0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个,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龙南县口岸办公室“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3万元,上年一样。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2万元,和上年一样。

第三部分  龙南县口岸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政府机关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指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其它商品和服务支出:是指其他科目未包括的日常公用支出。如诉讼费、国内组织的会议费、来访费、广告宣传费及离休人员特需费、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等。

公务接待费用:是指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龙南县口岸办).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