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9年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2019年部门

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以三定方案为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是主管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县政府(县委)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县房屋征收工作的指导与监督。

二、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指所属单位情况、编制情况、人员情况)

县房征办编制人数10人,其中:事业编制10人,实际现有人数12人,其中:领导职数3人(一正二副),事业占编人数6人,政府下文调入企业身份3人,聘用3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我办收入预算总额为127.18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3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7.18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我办支出预算总额为127.18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37.5万元,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27.18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4.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2.3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0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万元,外交支出万元,城乡社区事务支出127.18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84.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2.39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省厅()财政拨款支出预算0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农林水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单位机关运行经费127.18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84.79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8.39万元,具体增加原因是职工薪级工资上调及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上调。

商品和服务支出42.39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29.11万元,原因是增加房屋租赁费。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0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0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龙南县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公务接待费3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第三部分  龙南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政府机关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财政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基本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政府文化站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水利(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农业、水利等部门的基本支出。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