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9年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四、部门支出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支出预算总表

十、财政拨款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是龙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下属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对全县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实施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2019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预算单位1、编制人数10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10人、部分补助事业编制0人、自收自支事业编制0人;实有人数10人,其中:在职人数10人,包括行政人员0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10人、自收自支事业人员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收入预算总额为121.19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加30.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1.19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19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支出预算总额为121.19万元, 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加30.1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121.19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4.81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9.66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20元,资本性支出16.71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84.81万元。

商品服务支出19.66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20元。

资本性支出16.71万元,用于购买打印机、装修办公室。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21.19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加30.19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21.19万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机关运行经费224.47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增加30.19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84.81万元。

商品服务支出19.66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20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16.71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16.71工程预算0 万元、服务预算 0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0.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18年预算额度一致,无增减变化。

  第三部分   龙南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政府机关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财政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基本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政府文化站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水利(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农业、水利等部门的基本支出。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