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9年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以三定方案为准)

旅游发展委员会是县政府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主管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市场管理及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指所属单位情况、编制情况、人员情况)

旅游发展委员会共有预算单位5个,包括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龙南县小武当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龙南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龙南县武当山风景区管理处、龙南县客家围屋管理中心。编制人数40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30人;实有人数25人,其中:在职人数22人,包括行政人员3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15、借调2人、雇员1人、临聘人员1人;退休人员3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收入预算总额为1453.684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53.6849万元,较上年增加8.9135万;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支出预算总额为1453.6849万元, 其中:

  按支出经济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1453.6849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92.0007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60.664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120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202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文化和旅游支出1453.6849万元,包括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453.6849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453.6849万元,较上年增加8.9135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文化和旅游支出1453.6849万元,包括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453.6849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旅游局发展委员会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运行经费1453.6849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192.0007万元,较上年增加57.5405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60.664万元,较上年增加18.016万元,主要构成:办公费6.424万元,邮电费0.8万元,差旅费14万元,会议费1.5万元,公务接待费24万元,工会经费7.5万元,福利费3.8万元,其他交通费2.64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202万元;较上年减少0.6118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120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主要构成:无。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0工程预算0万元,服务预算0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辆、机要通信用车  0 辆、应急保障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4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出国人员

  公务接待费24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尽量缩减不必要的公务接待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务车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购置公车

第三部分  龙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2019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指本单位用于办公电话费、职工福利费、差旅费、会议费、交通补贴费、遗属补助等的基本支出。

三公经费”:指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我委的“三公经费”支出主要为公务接待费。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旅游.xlsx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