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8年

中共龙南县委组织部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中共龙南县委组织部2018年部门

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县委组织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委组织部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委组织部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委组织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中共龙南县委组织部是县委主管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的指导,制定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措施,主管全县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对县委管理的干部和领导班子进行考察了解,提出调配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全县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培训和监督工作,协调有关部门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指导推行公务员制度,负责协调县直单位机关工作人员的考录工作,负责各级党的代表大会代表的审核、推选,并加强代表的管理和联系沟通。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委组织部共有预算单位1个,包括局本级和1个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29人,其中:行政编制23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6人、部分补助事业编制0人、自收自支事业编制0人;实有人数23人,其中:在职人数23人,包括行政人员14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9人、部分补助事业人员0人、自收自支事业人员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在校学生0人,其中:高等学校0人、中等专业学校0人,其他0人。

第二部分  中共龙南县委宣传部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县委组织部收入预算总额为2259.019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59.0199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县委组织部支出预算总额为2259.019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04.9699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87.93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3.499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54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854.05万元;项目支出1854.05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97.93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3.499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546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0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854.05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外交支出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87.93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3.489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县委组织部财政支出预算总额为2259.019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04.9699万元;项目支出1854.05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外交支出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87.93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3.4898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委组织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8年龙南县委组织部单位机关运行经费2259.0199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187.9341万元,较上年增加48.0949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213.4898万元,较上年增加93.0398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546万元,较上年减少12.144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1854.05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比较增加3.87万元,具体增加原因是村级待遇提高。

(六)政府采购情况

无。

(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龙南县委组织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4.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0万元;公务接待费14.8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第三部分 中共龙南县委组织部2018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 收支预算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门 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018年龙南县部门预算公开表(组织部).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