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8年

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2018年度部门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江西省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是县政府管理全县广播电影电视宣传和广播电影电视事业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新闻宣传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二)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紧密配合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拟定全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划、规定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全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发布。

(四)监督管理全县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信息网络视听节目和公共视听载体播放的视听节目,审查、监督其内容和质量。

(五)领导县级广播电台、电视台。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的主要工作任务是:(1)负责新闻节目的采、编、播、制、审工作;(2)负责新闻宣传策划、组织、协调工作负责重大活动的录像工作;(3)负责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重大专题片的摄制工作;(4)负责县委县政府重大活动由播音员、主持人承担的解说、主持工作;(5)负责县级要求的电视讲话摄制工作;(6)负责对外宣传工作;(7)负责县外电视媒体在我县拍片的配合工作;(8)负责广播电视设备的维护与保养、管理与更新,保证采、编、播设备正常运行;(9)制订中心设备更新发展规划,为广电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硬件基础;(10)严守宣传纪律,按照审定的节目内容、审批的传输频率(频道),准时、精确、优质的搞好广播电视播出工作;(11)确保广播电视播出机房的设备安全和播出安全;(12)负责重要活动、会议音响、电视设备调试、值机工作。(13)负责做好广告宣传工作。(14)负责做好县其他工作。

、部门基本情况

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共有预算单位3个,包括局本级和2个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40人,全补助事业编制40人;实有人数28退休人员23人。

 

第二部分  江西省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2018年度部门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 381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81万元,较上年增长12%。

、支出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6年度支出总计381万元 

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36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20.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2.7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88万元。项目支出45万元,包含设备购置费45万元。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81 万元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  220.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2.75 万元,设备采购4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81万元,较上年增加47.5万元。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81 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取自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总额45万元。其中采购设备45万元。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0 %。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20万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算数较上年增长(下降)  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第三部分 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

2018年部门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运行支出是用于保障广播电视正常运行及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新闻中心2018年龙南县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