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7年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企业用工保障、就业失业登记、职业介绍;

2.失业动态管理、失业保险金征缴及发放;

3、就业创业服务、就业信息服务与统计监测;

4、创业担保贷款办理、审核、发放和回收;

5、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职业培训项目、职业技能鉴定;

6、人才交流、技术工人交流、其他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等;

  7、大学生见习岗位统计、审核和管理工作;

8就业扶贫工作;

9、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个,编制人员15人、实有人数11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2017年部门

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收入预算总额为1321.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21.63万元,较上年增加80.38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支出预算总额为 1321.63 万元,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953.23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6.9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 64.12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12.19万元。项目支出368.40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68.40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1321.6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76.92万元、商品服务支出64.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12.19万元;其他支本性支出368.40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万元,合计1321.6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321.63 万元,较上年增加 80.38 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76.92万元、商品服务支出64.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12.19万元;其他支本性支出368.40万元,合计1321.6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机关运行经费1321.63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76.92 万元,较上年增加12.8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64.12万元,较上年减少9.96万元,主要构成:人均公用经费支出3.30万元、交通费(交通运行维护费)2万元、邮电费0.18万元、福利费(防暑防寒)1.04万元、业务费18.60万元、其他公用经费39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12.19万元;较上年增加9.13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 368.40万元,较上年增加58.40万元,主要构成:设备购置8.40万元,其他项目360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 8.40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 8.40 万元,分别预算采购台式电脑106万元、多功能一体机1

2万元、针式打印机20.4万元),工程预算 0 万元、服务预算 0 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15 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 0 万元

公务接待费 8万元,比上年减少 1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 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事业单位暂时保留车辆。

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

第三部分  龙南县公共就业人才局2017年部门

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完成日常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及公用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指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无偿性补助支出。      2017年龙南县部门预算公开表(省厅要求)-就业局.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