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7年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一部分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行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2、行使城市绿化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3、行使市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4、行使市场监督行政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室外无照流动商贩的行政处罚权;

5、行使公安交通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停占道等侵占城市人行道路行为的行政处罚权;

6、负责组织协调城市市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

7、 对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破坏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路灯、市政设施和供水、排水和生活污水处理等方面的行为实施监察;

8、负责会同县建设部门对城区临时建筑、建筑工程围挡作业进行监督管理,查处城区不文明施工行为,并对建设单位或个人违法城市管理规定、在城区搭建临时篷亭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监督管理;

9、负责会同县环保部门,对部分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涉及影响城区环境的行为进行监察。

二、 部门基本情况

    2007 年12 月14 ,中共龙南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成立龙南县城市管理局,为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下设有城管大队、路灯所、环卫所、园林所等4个副科级事业单位,自来水管理所一个股级事业单位,局机关内设有市政管理股、市容管理股、执法监察股、行政审批股、办公室,核定编制数为16人,目前在编人员16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龙南县城市管理局收入预算总额为169.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9.79万元,较上年减少320.39 万;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龙南县城市管理局支出预算总额为169.79万元,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127.62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3.73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4.49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40万元。项目支出42.17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 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42.17 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城乡社区事务169.79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03.73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4.4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4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龙南县城市管理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6.98万元,较上年增加10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增加数字化城管设备养护费用。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龙南县城市管理局机关运行经费169.79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103.73万元,较上年增加18.31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4.49万元,较上年减少30.46万元,主要构成:减少了清理“牛皮癣”服务费。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9.4万元;较上年减少0.4 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42.17万元,较上年减少307万元,主要构成:减少了污水费。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 2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2万元,工程预算 0万元、服务预算0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龙南县城市管理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1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出国项目。

  公务接待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经费减少。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增加0万元,主要原因是车辆未增加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购置公务用车。

 

第三部分  龙南县城市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及公用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城管局2017年龙南县部门预算公开表(省厅要求).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