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17年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附件1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赣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龙南县事业机构调整的通知》(赣市编办[2013]32号)文件精神,20148月设立龙南县金融工作局,为县政府正科级直属事业单位。2016115日,龙南县人民政府对龙南县金融工作局《三定方案》批复,20161月始,实现人、财、物“独立”。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主要工作职责:拟定我县落实国家金融政策的实施意见,督促驻县金融机构落实好国家、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协调和支持各金融机构创新业务,加大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研究拟订全县金融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工作计划;研究分析经济金融形势,提出优化金融环境、改善金融服务、促进我县金融业发展的政策建议;承担对地方金融机构的相关业务管理工作,参与对地方金融机构及其高管人员的业绩考核;指导全县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初审和监管工作,负责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设立的复审和日常监管工作;负责融资性担保机构和其它地方金融中介组织的设立审批、业务监管;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企业上市工作,指导和推动拟上市公司资产重组及融资;协助做好证券期货机构和上市公司规范发展工作;配合协助上级金融办对上级驻县金融企业进行监管;配合有关部门整顿和规范金融秩序、查处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活动,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二、部门基本情况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为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综合股、地方金融股和资本市场股等3个职能股室。核定县金融工作局全额拨款事业编制7名,现在编干部5名。

         

第二部分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收入预算总额为56.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6.32万元,较上年增加7.97万。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支出预算总额为56.32万元, 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54.22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   31.35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20.0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2.85万元 。项目支出2.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 2.1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6.32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人员经费支出31.35万元,其中:人员工资福利支出31.35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0.0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8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 2.1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龙南县金融工作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56.32 万元,较上年增加7.97万元。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54.22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1.35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20.0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85万元。项目支出2.1万元,包括其他资本性支出 2.1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6.32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人员经费支出31.35万元,其中:人员工资福利支出31.35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0.0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8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 2.1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机关运行经费56.32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1.35 万元,较上年增加31.35 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20.02 万元,较上年减少2.10万元,主要构成:办公费支出4.58万元,水电费支出1.00万元,邮电费1.20万元,差旅费支出5.00万元,维修维护费支出1.00万元,会议费支出2.5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2.4万元,工会经费1.50万元,福利费支出0.84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85万元;较上年减少0.15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 2.10 万元,较上年增加2.10 万元,主要构成:办公设备购置费2.10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龙南县金融工作局政府采购总额2.10 万元,其中:台式电脑2台共10000元,空调3台共9000元,打印机12000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龙南县金融工作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2.40 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2.40万元,和上年相比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万元,比上年减少2.00 万元,主要原因是行政事业单位公车改革。

 

第三部分  龙南县金融工作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及公用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7年龙南县部门预算公开表(龙南县金融工作局省厅要求).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