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决算公开>2017年

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2017年度部门决算

访问量:


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2017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江西省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是县政府管理全县广播电影电视宣传和广播电影电视事业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新闻宣传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二)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紧密配合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拟定全县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划、规定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全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发布。

(四)监督管理全县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信息网络视听节目和公共视听载体播放的视听节目,审查、监督其内容和质量。

(五)领导县级广播电台、电视台。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的主要工作任务是:(1)负责新闻节目的采、编、播、制、审工作;(2)负责新闻宣传策划、组织、协调工作;负责重大活动的录像工作;(3)负责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重大专题片的摄制工作;(4)负责县委县政府重大活动由播音员、主持人承担的解说、主持工作;(5)负责县级要求的电视讲话摄制工作;(6)负责对外宣传工作;(7)负责县外电视媒体在我县拍片的配合工作;(8)负责广播电视设备的维护与保养、管理与更新,保证采、编、播设备正常运行;(9)制订中心设备更新发展规划,为广电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硬件基础;(10)严守宣传纪律,按照审定的节目内容、审批的传输频率(频道),准时、精确、优质的搞好广播电视播出工作;(11)确保广播电视播出机房的设备安全和播出安全;(12)负责重要活动、会议音响、电视设备调试、值机工作。(13)负责做好广告宣传工作。(14)负责做好县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共有预算单位3个,包括局本级和2个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40人,全额补助事业编制40人;实有人数28人,退休人员23人。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 469.55 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18.75万元,较2016年增加9.6万元,增长2%。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469.55万元。较2016年增加28.43万元,增长6%,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及设备增加;年末和结余18.75万元,较2016年减少5.3万元,下降22%

按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469.55元,占支出的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龙南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379.07万元,决算数469.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增加,人员工资及津贴国家统一调标,正式人员及临时人员增加。

四、一般公共取自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69.55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331.14万元,较2016年增加108.48万元,增长23%,主要原因是1、人员工资及津贴国家统一调标2、科学发展科学评奖励增加,3、正式人员及临时人员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105.61万元,较2016年减少11.75 万元,下降 10%,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专用设备的采购。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9.69万元,较2016年持平。

(四)其他资本性支出13.11万元,较2016年减少22.58万元,下降63%,主要原因是:维修项目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20万元,决算数为2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2016年持平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0万元,决算数为20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决算数较2016年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8.72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保持一致),与2016年基本持平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3.1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3.11万元。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广电新闻中心元主管项目,但还是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对我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469.55万元,占一般公共取自基本支出总额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31.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5.6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9.69万元。

    (二)绩效目标及完成情况

   本单位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良好,为完成绩效目标制定了详细的措施和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对资金安排,使用的运行情况,财务管理状况和资产配置与使用情况进行了跟踪,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社会综合评价好。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运行支出是用于保障广播电视正常运行及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第四部分 2017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