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公安局>发展规划>发展规划

龙南市公安局2023年工作展望

访问量:

2023年,我局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关于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部署,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扎扎实实做好警务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力度。根据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根据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考核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公开不缺项,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成绩上台阶。
   (二)进一步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形式。及时向社会发布公众关注度高、涉及面广的重要警务信息、工作信息和警方提示。同时,充分借助公共媒体资源,加大法制宣传和信息公开力度,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三)进一步提升网上办事服务水平。进一步利用好公安局网站,巩固和优化现有网上服务,继续推出网上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网上办事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