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民政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访问量:

7月5日,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部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教育引导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从业人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社会组织延伸。

会议充分肯定部管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综合党委把握社会组织特点规律,运用“联带引融”四建工作法,制度化开展政治巡察,不断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部管社会组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强调,各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自我政治检视,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严的基调,用好巡察利剑,推动建章立制,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通报了社会组织领域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抓好警示教育,要求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纪委委员,各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从业人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