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民政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中国社会出版社向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捐赠图书一万册

访问量:

6月16日上午,中国社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程伟一行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并向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捐赠10000册图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邹文开、院长王胜三会见来宾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胜三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愿景,程伟介绍了中国社会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双方就图书出版、教材建设、助力学院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程伟表示,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是培养民政领域高水平技能人才的主渠道主阵地,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高质量发展也是出版社的首要任务,中国社会出版社将聚焦出版事业职责使命,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干部培训、广大师生的需求,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讲好民政故事,传播民政文化,促进合作交流,持续强化民政图书主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开拓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邹文开表示,中国社会出版社是民政系统权威出版社,为推进民政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中国社会出版社持续关注民政教育事业发展,关注民政技能人才培养,关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坚持“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支持民政职业教育、干部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领域图书出版,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细化双方合作交流,共谋民政教育事业和民政文化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民政教育文化事业的繁荣。

会后,程伟一行参观了培训楼、图书馆等基础设施。

学院副院长栗演兵,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出版社副社长李浩、副总编辑王前,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并参观。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