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司法局>人事信息

龙南市公证处公证员招聘公告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龙南市公证处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公证员1名。

一、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1.具有公证员执业资格者优先;

      2.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或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第十九条考核任职公证员条件的;

(四)有较强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善于沟通协调;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二、 工资福利待遇   

(一)面试合格后,由龙南市公证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聘期3年。劳动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二)签订劳动合同实习期工资面议,实习期满后,取得公证员资格的,享受公证员的绩效奖金待遇。

三、 招聘步骤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2020年8月31日。

(二)招聘方式:现场报名并面试。

(三)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公证员执业证、学历证件等有效证件,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须携带法律职业资格证。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jxlnxsfj@163.com。

四、联系地址、电话   

联系地址:龙南市公证处(龙南市龙南镇中央城商务大厦A区401室)

咨询电话:0797-3511321。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