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建筑工伤预防培训班在龙南举办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赣州市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切实提升我市建筑企业工伤预防能力。2023年2月14日下午,由赣州市人社局主办,龙南市人社局、赣州市人民健康保险公司承办的赣州市建筑工伤预防培训班第三期在龙南市沃尔顿酒店开班。据悉,此次培训班引起了广大建筑企业的强烈响应,龙南市、定南县、全南县部分建筑企业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杨乃昭应邀授课。

龙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蔡建伟、社保中心副主任曾建平出席了开班仪式。蔡建伟在开班仪式上提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提高工伤风险意识和工伤风险能力,促进用人单位牢固树立工伤预防的思想意识,加深对工伤保险政策的了解,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工伤保险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此次举办工伤预防培训班,对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分散工伤风险、保障职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关键字:赣州市建筑工伤预防培训班在龙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