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市社保中心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龙南市社保中心于2023年3月20日在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龙南市社保中心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会议由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蔡建伟同志主持,社保中心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我市社会保险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及部署了2023年社保各项工作。


会上,蔡建伟主任就贯彻落实好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详细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工作,从讲政治、保发放、拓征缴、稳落实、促发展等多个角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全体干职工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对社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好全省社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聚焦我中心工作重点,按照2023年综合考核进度安排,从严从细从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会议强调,今年社保工作要在贯彻落实省市社保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转变经办模式,保障基金安全,在推动落实上见实效。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中心努力在社保事业新的征程上展现新姿态,为把龙南建设成为“强旺美富”的明珠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文章

关键字:会议精神,社保工作,工作会议,强旺美富,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