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交通运输局>规范性文件>政策文件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等意见的通知

访问量: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征求《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等意见的通知

为适应通航形势的变化,进一步优化航行规则,提升通航效率,改善通航环境,我局组织对《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及《上海黄浦江通航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经征求有关单位及专家的意见,形成了《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及《上海黄浦江通航安全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电子邮箱:louxinyi@shmsa.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通航管理处(100736)。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23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上海黄浦江通航安全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

长江上海段船舶定线制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