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安全培训

访问量: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5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龙南消防大队在龙南公交公司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前,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用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普及消防知识的同时,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安全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报警、灭火等系列难点、疑点问题给予了解惑。随后,各企业职工使用灭火器对演习火场进行扑救,准确地掌握了“提、拉、握、压”的标准操作步骤,达到了培训演练的目的。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还让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职工深入了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知识,增强了职工面对突发火灾、应急处置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技能,营造人人知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