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问题4)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关于2020年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问题4)整改销号公示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督察问题基本情况

督察问题:龙南237省道、407县道,道路改造施工现场扬尘严重,无降尘措施。

二、整改措施

1)加快G535项目(原237省道)建设,督促施工单位对G535项目途经的汶龙镇、东江乡、龙南镇、渡江镇等路段做好洒水除尘工作。

2)督促X852县道(原407县道)周边各施工单位做好洒水除尘工作,每月1-10日由中铁三局负责,11-20日由中铁十六局负责,21-31日由高铁新区3P项目方负责。

3)定期对全市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开展督查,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三、验收情况

1、G535项目(原237省道)已全面完成项目建设,道路已全部铺设沥青路面,道路不存在扬尘情况;

2、X852县道(原407县道)原涉扬尘问题路段已废弃,重新修建了一条新路(龙关大道),取代上述路段。该路段扬尘问题已解决。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龙南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23日至2021年1210日,共7天。

受理部门:龙南市交通运输                 

联系电话:0797-3541113

联系地址:龙南市龙翔大道中段龙南市交通运输

相关文章

关键字:整改销号,237省道,407县道,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