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办案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我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在组织开展本地区案卷评查工作的基础上,向我厅共报送了39卷行政处罚案卷。10月9日至11日,我厅组织农业行政执法专家,对各设区市选送的案卷进行集中评查,经过事先预审、交叉评查、集中研讨、专家复核等环节,从执法主体、当事人认定、事实证据、法律适用、执法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严格评查,共评选出全省优秀案卷15卷,并择优申报参评全国优秀案卷。

下一步,我厅将对此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案卷评查中发现的突出和共性问题,采取针对性执法培训,进一步提高我省农业执法队伍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