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关于认定我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培育机构和实训基地(田间学校)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高素质农民培育规范(试行)》和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促进农民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教育衔接贯通,精准推进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的遴选、培育、使用。同意认定万安县同创职业培训学校为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训(农民教育培训)培育机构,龙南县东江乡青溪葡萄种植家庭农场,龙南市万宝苗木场,龙南市桃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龙,东江乡新圳村马奇塘果园为实训基地(田间学校),承担我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农民教育培训)任务。

一、培训机构

万安县同创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11月正式设立登记,为民办非营利性的专业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学校,目前拥有就业创业培训和就业技能培训专兼职师资队伍18人。

二、实训基地(田间学校)

1、龙南县东江乡青溪葡萄种植家庭农场。

2、龙南市万宝苗木场。

3、龙南市桃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4、东江乡新圳村马奇塘果园。

龙南市农业农村局

2022829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