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商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2月23日,在收听收看赣州市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后,我市随即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市领导肖立出席。
会议指出,要组织好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贯彻赣州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落实“狠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和“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求,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开展好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着力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业务技能。要开展好指导帮扶和精准执法打非治违,推动复工复产各项安全要求落地落实。要落实应急救援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全市第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会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