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商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旅游市场“春意足”!钟旭辉深入景区调研我市春节旅游市场情况

访问量:

2月11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景区调研我市春节旅游市场情况。他强调,景区活动要提供多样化玩法、个性化服务,推动龙年文旅“出圈”、品质“出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市领导李俊锋、徐丽芸先后陪同。
钟旭辉先后来到世界客家第一村(岗上围屋群)、南武当山、虔心小镇等地,详细询问春节期间文旅活动开展、场所客流量、服务保障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对春节文化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
钟旭辉要求,春节期间人流量、客流量增多,各景区要策划创新节目,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提供更多好的优质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努力为我市旅游市场引流增流。要进一步增强对市场的认知度和敏锐度,精准分析客源地和游客年龄结构、消费习惯等情况,聚焦游客需求,及时调整策略,打造新业态、新场景、新体验,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旅游景区、设施、公共文化空间安全监管,扎实做好环境卫生、交通疏导、市场监管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