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商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消费促进年暨2024年龙南市新春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访问量:

2月3日,赣州市消费促进年暨2024年龙南市新春消费季活动在我市财富广场夜食街同步启动。市政府副市长曾祖腾,赣州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科长曹莉玲出席仪式。
活动以“消费促进年”为主线,突出围绕春节、元宵节等重大节庆消费需求,聚焦零售、家电、成品油加油等领域,通过政企联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引导全市商贸企业通过让利酬宾、年货展销、品牌优惠、新品推广等促销举措,浓厚节庆消费氛围,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扩大本地消费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全力推动2024年一季度全市商贸消费“开门红”。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计划发放政府消费券50万元,举办10余场促消费活动和5场规模以上展会,将引导和带动100家企业、平台和商户通过采取直降、满额减、折扣券等多种优惠促销方式参与活动,让利销售,激发消费活力,预计优惠让利近400万元。同时我市还将通过举办年货节、农贸大集、网络直播等线上线下活动,预计将拉动消费超1000万元。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