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商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钟旭辉大年初一走访慰问一线值班执勤人员

访问量: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深入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执勤人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市领导李俊锋、刘熙华参加活动。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全市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岗位,护航道路交通平安有序。在市公安局机关大院、交管大队集合点,钟旭辉与一线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警力部署、值班备勤等情况,并向广大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春节期间大家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平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市供电公司、市城投环卫公司,钟旭辉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供电情况,环卫工人春节值班情况以及各项保障工作等,对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好水电供应,全力以赴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钟旭辉对长期辛勤奋战在消防工作一线的全体指挥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节日期间要切实加强流动巡防、现场监护,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节日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要健全预案方案,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放心年、平安年。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