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商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钟旭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2月19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廖东根,区市领导赖子安、李俊锋、曾祖腾、何晓珍、李洪萍、林伟胜等先后陪同。
在龙南市职业学校实训基地、赣南医科大学龙南校区改(扩)建工程、赣南医科大学龙南校区外围路网项目、莲塘大道下穿大广高速桥项目等地,钟旭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安排等情况,他强调,教育和交通出行都是重要民生工程,备受广大群众关心关注,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快学校、道路等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并投入使用。要统筹做好学校主体及其周边道路工程建设工作。部门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合力攻坚项目建设中的难题;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完成项目建设,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为龙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现场环境特点、交通布局等要素进行综合考量,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道路建设施工方案,并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节点要求,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调,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力以赴确保路网如期贯通,让群众受益满意,全力提升城市能级品质。
随后,钟旭辉又来到鋆泓金属、江西巨电、佳纳能源、赣粤边产业合作示范区(南区)等地,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推进、落地项目生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钟旭辉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在预期内按质按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抢时间、抓质量、赶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报批、审批、安评、环评等前期准备工作,加强资金、人员统筹调度,以务实举措推动园区及企业建设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确保未开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