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商务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开年即出发,龙南龙年招商启新篇!

访问量:

2月18日-2月19日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

市政府市长彭江闽

率区领导叶雪平、袁晓园、王福红

及区招商与企业服务局、区经发局、市政府办、市商务局、龙南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赴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

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干劲

开启新春招商之旅

学习取经之旅

彭江闽市长一行先后考察世界顶级跑车车载音响供应商深圳某科技公司、化工助剂领域龙头企业某国际控股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某科技公司、新能源移动换电领域东莞某换电科技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考察世界顶级跑车车载音响供应商深圳某科技公司

▲考察组一行与化工助剂领域龙头企业某国际控股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考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某科技公司

▲考察新能源移动换电领域东莞某换电科技公司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2024年,我们将始终闻令而动、向令而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意气风发的精气神,坚持昂扬“鱼跃龙门”之志、把握“飞龙乘云”之势、振奋“龙马精神”之气、使出“龙腾虎跃”之力,锐力出击、奋发进取,全力以赴招大引优选强,冲刺一季度、乘势开门红、奋战全年胜,为加快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县域发展先行区贡献商务力量。 


开年即出发,龙南龙年招商启新篇!.docx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