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

龙南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6月30日上午,龙南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晶,市政府副市长叶为,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响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图片

图片

会议组织了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宣誓。宣誓只是一阵子,践行却是一辈子,通过举行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新党员要把铮铮誓言化作实际行动,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展现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图片

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者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陈政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姜、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赵蓉霞、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力阁先后发言。

图片

图片

赖红星指出,回望百年历程,我们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骄傲和自豪。从我们的党带领下艰苦卓绝的辉煌历程看,我们才能更好理解社会主义中国;从我们的党领导下披荆斩棘的伟大旅程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正一步步把全面建成健康中国的梦想变成现实;从我们的建党百年来维护人民健康的不变追求来看,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重要位置。面对各种大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身先士卒始终冲锋陷阵在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卫健担当”中看到了共产党员的美丽身影;在健康扶贫收官战的“卫健作为”中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坚实步履;在改革发展攻坚战的“卫健速度”中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站在时代潮头,我们要乘风起航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常态化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要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龙南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在巩固拓展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在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上当先锋作表率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晶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跟党走。我们党是有着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领导的卫生健康工作者血液中流淌着的强大红色基因,面对各种大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身先士卒,始终铭记着卫健系统担负着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大职责,要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

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领导。紧握“方向盘”,把好政治建设关,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抬高“标尺线”,把好思想建设关,要扭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生命线;要注入“原动力”,把好组织建设关,要增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的认识。

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斗争的力量,扎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卫健战线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打主攻,在巩固健康扶贫成果中担主责,在推进健康龙南建设中当主力;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注重品德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守得住清贫、防止心理失衡;经得住诱惑、防止意乱神迷;管得住小节、防止因小失大。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关键字:光荣在党50年,原动力,方向盘,标尺线,两优一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