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罗礼生赴省妇幼保健院九龙湖院区调研

访问量:

11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罗礼生赴省妇幼保健院九龙湖院区调研人口与生育托育行业协会及省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

罗礼生强调,要聚焦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省妇幼保健院在优生优育方面的独特优势,促进形成新型生育文化,助力提高育龄人口生育意愿,努力成为促进优生优育的示范者、宣传者和倡导者。要聚集国之大者,围绕生育全程,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切实解决群众“不愿生、不敢生、怀不上、怀不住”问题,全链条全流程为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保障,助力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聚焦民生福祉,高位推进省人口与生育托育协会成立筹备工作,高标准建设省级托育综合服务中心,积极探索月子中心规范管理,主动开展标准制定、质量控制、培训服务、规范指导、专题研究等工作,为建立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发挥更大作用。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省计生协秘书长、计生协家庭服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妇幼保健院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文章

关键字:妇幼保健院,省妇幼,生育托育,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