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22年度平安建设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委平安建设、节能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昌举办2022年度平安建设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曾向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一年来,全委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排查矛盾纠纷、消除隐患问题,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培训班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平安建设和节能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突出重点抓推进,聚焦问题补短板,推进平安建设和节能各项工作获得新提升、取得新成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多名权威专家就单位内部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医疗系统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救护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委机关、省中医药局、省计生协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委直各单位有关领导和平安建设、节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文章

关键字:节能工作,2022年度,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六个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