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2022年全省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及专职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昌举办

访问量:

11月8日至11日,全省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及专职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南昌举办。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行业党建指导工作专职干部、省直医院党建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公立医院院级党组织书记共计11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为主题,采取集中授课和讨论交流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委党校、江西师范大学有关领导和专家应邀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创新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等进行授课,并围绕“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交流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

参训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行业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增强行业党建工作实效,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关键字: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医院党组织,干部示范,示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