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让青春在新的征程上绽放新的荣光
——省卫健委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委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集人但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青年的干部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都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不断学,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特别是结合卫生健康领域和各自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应用到工作实际中,让青春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上绽放新的荣光。

体改处、规划处、机关党委、南昌医学院、省人民医院等单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在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年智慧与力量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卫健部门的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好“两个维护”,敢于革新,善作善成,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个人成长融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光和热。

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文章

关键字: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干部理论,理论学习,学习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