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市程龙镇卫生院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4年3月20日,龙南市程龙镇卫生院联合乡政府、派出所和消防所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对“九小场所”用火、用电、用气、噪声等方面进行检查,严查各种不规范问题,并认真查看安全出口是否张贴疏散标志,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帮助群众筑起“防火墙”。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培训等方式,同时向经营者开展安全宣传,切实提高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自身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安全生产经营夯实基础。

下一步,程龙镇卫生院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增强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九小场所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

关键字:九小场所,防火墙,安全隐患,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