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南市渡江镇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访问量:

为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促进优质资源下沉,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等问题,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3月27日上午,龙南市渡江镇卫生院联合赣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南医院(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学科专家团队在渡江镇新埠村卫生健康服务室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赣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南医院(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学科专家团队通过现场为居民查体,解读检验报告、影像资料等方式,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各类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疾病的预防和诊治问题。就健康生活方式进行指导和科普宣教,让居民对疾病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真正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源源不断。根据居民的诉求和疑惑,专家们对此耐心解答,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同时,理疗康复科专家为有需求的居民实施针灸、推拿等中医理疗项目。

此次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真正把高质量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也进一步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大提升了幸福感。


相关文章

关键字:义诊活动,家门口,医疗服务,健康咨询,专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