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免费为环卫工人体检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勤廉医院建设,3月26日上午,龙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东江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为长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健康礼物。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亲切地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

耐心地解答问题,为他们提供血压血糖、生化、彩超、心电图等检查服务,并针对性提出了个性化、合理化的指导意见,向环卫工人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环卫工人赖阿姨表示,平时工作也很辛苦,但为了城市面貌干净整洁,每天起早贪黑,有些小病小痛就只能自己扛着。有了免费体检,可以提前发现健康方面的问题,这样做事就更安心了

通过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不仅保障了环卫工人身心健康,增强防病治病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我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相关文章

关键字:环卫工人,守门人,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