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龙南市九连山镇卫生院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工作

访问量: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结核病的认识,普及预防知识,加大防治结核病工作宣传力度。近日,龙南市九连山镇卫生院联合古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对辖区群众开展了一场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积极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通过观看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讲解了结核病的常见症状、诊断方法、传播途径以及生活中如何预防肺结核传染等内容,重点强调了肺结核患者日常生活起居各种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结核病,引导居民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结核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九连山镇卫生院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文章

关键字:防治结核病,九连山镇,结核病宣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