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态>突发公共事件

周知!明天龙南开展防疫实战演练!

访问量:

龙南人注意!

明天龙南开展防疫实战演练!

龙南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的公告

为切实加强龙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3月19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场所:

根据演练场景设置在全市范围内确定演练区域。

二、演练项目:

本次演练是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将模拟人员排查、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核酸检测、场所封控、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场景。演练期间,有关参演车辆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现场需拉警戒线,开展环境消杀,实施人员管控和交通管制等措施。

三、演练期间,因采取封闭措施,可能会对演练区域内部分居民生活和交通造成短暂影响,演练结束后将迅速恢复正常秩序。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禁止驻留聚集观看,禁止拍照、摄像,禁止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图片、视频。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不实视频和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演练期间相关工作,因实战演练给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龙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转发扩散!

让更多人知道!

相关文章

关键字:实战演练,开展防疫,防疫实战,新冠肺炎疫情,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