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执法>执法动态

龙南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春节前餐饮具消毒服务中心监督监测

访问量:

春节将至,为确保消毒餐饮具卫生质量,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2021年1月24日,龙南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监督监测。

卫生监督员深入企业,重点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生产设施设备使用、生产用水及洗涤剂消毒剂使用、餐饮具消毒质量自检情况、餐具饮具包装材料索证、出厂餐饮具外包装标识、出厂餐饮具消毒合格证明、生产工作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及个人卫生情况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监督员还随机抽取已消毒的餐饮具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下一步,我大队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不断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企业卫生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


相关文章

关键字: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监督执法,监督监测,综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