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信息>执法信息

龙南市卫监执法大队开展游泳场所双随机水质抽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游泳场所的监督管理,掌握游泳池水质卫生状况,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身体健康,713-20日,龙南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2022年游泳场(馆)国家监督抽检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下达的任务清单,执法人员对我市8家游泳场(馆)进行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抽检主要对各游泳场(馆)的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泳池水的净化消毒处理、消毒剂管理、卫生许可证以及池水检测信息公示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游泳池水PH、浑浊度、游离性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尿素进行了采样抽检,共检测32份水样。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游泳场所存在卫生管理制度不健全,补换水和消毒记录不完整,信息公示不及时,对池水处理和消毒操作不规范等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针对监督检测中发现的问题,对下达了卫生整改意见书。

我市将继续加强对各游泳场(馆)的监督监测和现场指导工作,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整改到位。对本次监督抽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示,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游泳场所。

相关文章

关键字:双随机一公开,游泳场所,监督抽检,信息公示,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