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林业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来龙南交流涉林行政执法工作

访问量:

314日上午,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一行到龙南市林业局交流涉林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加强两地林业行政执法工作的沟通与合作。

龙南市林业局对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龙南市林业局在涉林行政执法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分享了优化执法队伍、强化执法协作、强化监管渠道以及创新普法举措、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对龙南市林业局行政执法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两地林业部门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林业行政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林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