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林业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省林业局秦军一行到龙南市调研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访问量:

近日,省林业局执法监督处处长秦军一行到龙南市,就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龙南市在林业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后的工作进展、乡镇林长制“一长两员”及林业赋权行政执法的运转成效等内容,龙南市委副书记廖东根陪同。

调研期间,秦军详细询问了龙南市在林业行政执法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并重点了解了乡镇林长制“一长两员”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他还对林业赋权行政执法工作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市县涉林执法司法联动机制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秦军对龙南市在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龙南市在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全省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同时,他也对龙南市在野生动物行政案件与刑事案件对比分析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认为这对于加强野生动物保护、打击非法狩猎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秦军强调,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是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重要保障。他要求,龙南市要继续深化林业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效能,为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调研不仅为龙南市林业行政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省林业行政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龙南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为建设美丽江西、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关键字: